三流儿童读物产出者,唯一擅长的技能是拖稿。



没有新鲜光虹吸我要死了!!啊!!(嚎叫)



小滑冰ONLY LEOJI/维勇

巫师的非典型大天使

*20170603
*UC搞事部活动参加文,但是不知道因为什么并没有出现在合集里
*那我自己单独发一下好啦……就不打tag了

*原题(来源:耀晞):天使维遇见喜欢的人会掉毛。围绕梗写200+段子
*于是我真的只写了200-300

——
补充(0610)
于是后来又在合集里补上了!大家去看合集吧www
——

“勇利,我有些话想和你说。”维克托这样叫住我,在格兰芬多休息室门口。

我预感大事不好。

“我的毛掉光啦,飞不起来了。这样子可没办法回到天堂去了噢。”

我没太听懂他要说什么。

“……所以我需要问光虹借下强效生发剂的配方……?”

他居然噗嗤一下笑了出来。

“你最近是不是准备N.E.W.Ts准备疯了?而且我记得那配方就是我发明的……”

我跟着他一起笑了出来。

“哎,别笑,别笑。我一看见你就开始掉毛,这不能怪我啊。”

“是是是,天使看见喜欢的人会掉毛——”

等等?看见喜欢的人会掉毛?

喜欢的人?

看见我?

“所以你是说——”我不可置信地问。

“所以说勇利刚刚打断我说话啦……我只能陪在勇利身边了噢。”

——
没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21)

© 氷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